close
我崩潰了


是那種哭到內臟絞痛、臉和眼珠麻痺、全身無力倒下去的痛哭,
我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大概兩個月前就已經迷失自我了,
但在別人眼中看來也只是個不用功的學生吧。
我願意說我的確沒念書在第二次段考。
長期以來我都不斷在欺騙自己,
找各種莫名的理由說服自己念書,
以為只要用功努力就能得到更多自由,
結果我還是不自由,
我也沒有辦法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誰說更多的知識學問才能有更多的選擇權,
到頭來我還不是被所謂"社會期望"給選擇,
選了一條最多人走又最有保障的路,
但我只是看不出這其中的意義。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邊緣呢?
你在你那個還保有單純又喜歡跟死黨黏在一起的十三歲,
被同儕從背後捅一刀的傷害有多大?
我看"不是我的錯"看到哭了,
公幹別人很好玩嗎?
排擠他人很有趣嗎?
要不要嘗嘗看被人當垃圾的感覺?

從那個時候我就跟主流這玩意兒脫離了吧。

世界這麼多不公平又這麼荒謬而不可理喻,
為什麼不搖滾呢?

現在讓我傷心的是夢想被踐踏的感覺,
我幹嘛這麼懦弱,
生活只是以別人為中心,
我的"重要他人",嗯哼。

飛起的夢想都變塵埃。

還是只有我的音樂了解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