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這樣
但這真是我的心聲
最近越來越暴躁的有沒有!
不定時來個捶胸頓足或怒吼
譬如剛才抱著電腦在外面門打不開就在馬路上亂叫
想喝水結果熱水沒了
真的很火

but most of all
就是咱家的死筆電
不讓我列印是怎樣
不知道我明天要交作業嗎?
還當機!
真讓我想砸爛它

最近甚麼都想用砸爛解決
簡直快步上阿嘉的後塵了
不過我不會砸bass的
我很愛我的寶貝琴
寧可對音樂付出無可劑量的愛
是不是很沒救?

我覺得我有憂鬱症傾向
繼[autism!]之後又一個
精神異常

我不滿的是現在
每天每天看到的那些生活態度
they really make me sick.
(所以要去簡單生活節這樣?)
持續漲高的恨意
我想逃

我的持續性D槽倒底不會好
I wonder
每天這樣lo下去
我想自我放逐卻掙脫不了束縛

好懷念我們以前打籃球唱歌的日子
還有一起做的rocker夢
真的可以不要這麼完美
不要這麼拘謹
不要這麼緊張嗎

以前可以自由擺爛
自由的混
現在簡直是莫名的歇斯底里
莫名的承受

我根本甚麼都不在乎
但誰明白?
我的努力到底要幹嘛
持續迷惘

這種"良性競爭"好痛苦
我只感覺被壓得扁扁的
努力追求的自由
到頭來還是不自由

以前只是默默的
自閉掉淚
現在不是不快樂
但虛偽情節的表面
讓我更憤怒

ciacia老師是敬業的好dj
撫平我部分的傷心
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parad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